河池工行扎实开展服务大体验活动

2009-11-06 08:01:1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满意在工行”服务大提升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河池工行的服务形象和声誉,为河池工行的改革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河池工行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优质服务大体验活动。

    10月15日至19日,该行辖内63名基层行领导和员工,深入兄弟银行42个营业网点亲身体验他行的服务环境、服务态度和服务理念,看到兄弟银行服务环境好,硬件设备多;强调服务语言的准确性、艺术性和亲和力;客户经理尽力向客户营销金融产品,积极采纳客户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等等。之后,各基层支行立即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交流他行先进服务工作经验,以期达到取长补短、立竿见影的效果。

    10月20日,该行召开本系统服务体验座谈会,共同分享服务体验成果,同时结合自身服务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为河池工行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沈正欢)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