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乡浓情唱真理——科学发展观山歌集》出版发行

2009-10-02 13:50:3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为了配合开展好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壮乡浓情唱真理——科学发展观山歌集》近日由广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针对开展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对象是广大农村党员、基层组织党员群众的特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表现手法而编写的《壮乡浓情唱真理——科学发展观山歌集》,分为“发展理论新成果、第一要义是发展、以人为本是核心、全面协调是发展、统筹兼顾好办法、科学发展靠落实”等6个编章,用300首山歌将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体现在朗朗上口的山歌之中,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宣传、实践要求,表达在形象贴切的歌词之间,是我区目前以山歌形式系统宣传科学发展观的一本山歌集。

    《壮乡浓情唱真理——科学发展观山歌集》由河池市政协组织编写,自治区文联主席潘琦作序。从创编到出版发行的两个多月中,河池市的部分民间艺人、广西歌王付出了辛勤劳动,广西山歌协会和河池的山歌专家、学者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自治区党委领导、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科发办等单位领导对此书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并将其列为全区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辅导读本之一,由全区新华书店发行。(记者/蒋锦璐)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