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将大力整治客运秩序

2008-10-12 11:38:3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近段时间,河池市非法运营现象有所反弹,针对这一状况,10月8日,河池市召开专项会议,成立工作组,集中力量整治城区客运市场秩序,打击非法运营。

    此次整治重点包括,查处两轮摩托车在城区道路、路口、人行道、候车点乱停乱放行为;查处两轮摩托车、三马车和残疾车非法从事客运经营行为;查处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行为;查处非法从事运输经营的小轿车、微型客车、两轮摩托车;查处无牌无证车辆。

    目前,河池市已成立整治领导小组,并从运管、交警等部门抽调76人参加客运市场整治工作。设立宣传、信访、突发事件处置、源头整治等小组,负责整治期间的跟踪报道,接待车主上访,处理突发事件,从源头上对非法改装和销售残疾车、三马车的经营者进行查处。

    据了解,集中整治时间为10月8日起到12月底,分专项整治和长效整治两个阶段。专项整治阶段为10月8日至10月31日,长效整治阶段从11月1日至12月底进行。

    整治期间,专项整治小组接受群众举报。举报电话为0778-2568298。(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