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峨强力打造广西最大的内陆淡水养殖基地

2008-09-03 05:17:28 来源: 河池日报 点击数: 
龙滩水电站下闸蓄水后,以红水河为中心的龙滩天湖,承接县内大小河流58条,形成了56万亩的宽阔水域,为淡水养殖提供了有利条件。该县利用这一有利条件,积极发展水面养殖业,制定龙滩天湖渔业养殖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科学养殖;成立龙滩库区无公害渔业养殖人才小高地,加强对群众渔业养殖技能培训,提高渔业养殖科技含量。从去年开始,该县培训群众678人次。与此同时,该县还通过“公司+基地+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多种模式,联营开发水面,使渔业养殖规模化发展,目前,该县已建立宏塘渔业养殖基地、平腊渔业养殖基地、桐仔林渔业养殖基地和燕福君农民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大型养殖基地,带动了周边群众发展渔业养殖。 G5K爱河池

上一篇:都安着力拉长绿色产业健康发展链
下一篇:河池简介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