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河用知识助推绿化之舟

2008-09-03 04:43:51 来源: china-tin 点击数: 

i4Y爱河池

           车选请专家对厂绿化工作进行培训i4Y爱河池

i4Y爱河池

南丹讯(通讯员马礼红)近日,车河选矿厂绿化办成功邀请到了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园林设计专业的专家教授,对该厂绿化办的技术人员进行绿化知识的传授。i4Y爱河池
  此次学习让该厂的绿化技术人员了解了生态学和植物生理学的知识及其在园林绿化中的应用;掌握了绿地布局和施工理论,熟悉了有关技术规程、规范,绿化种植、地形地貌改造知识;掌握了各类绿地的养护管理技术,熟悉了有关的技术规程、规范等等。古人言“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在熟练掌握绿化知识的同时,专家学者还和学员们一起到厂区各处进行实地指导,让抽象的知识更加具体化,生动化。i4Y爱河池
  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受益匪浅,提高了绿化工作者的积极性,提升了绿化工作者的知识水平,为全力打造车选社区,使之成为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一流生态小区,最大限度为全体职工创建一个优雅和谐的居住环境,倾力建设一个和谐、生态、富裕、文明的新车选带来了希望。(图为专家在为学员们进行实地讲授)
i4Y爱河池
i4Y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