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召回44万台Vaio问题笔记本

2008-09-05 08:49:54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周四宣布召回43.8万台Vaio笔记本,原因是这些笔记本存在潜在隐患,可能导致机器过热甚至烧伤用户。这是继2006年戴尔因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隐患召回410万块笔记本电池以来,全球规模最大的电脑召回事件之一。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透露,在此之前,索尼已收到15起Vaio过热的报告,包括一位消费者因此轻度烧伤,相关机型涉及VGN-TZ100、VGN-TZ200、VGN-TZ300和VGN-TZ2000,这些机器中“连接屏幕和机身处的不规则布线及该处脱落的螺丝钉有可能造成短路和过热,并有可能灼伤消费者”。该委员会表示,“索尼已启动了一项主动召回计划,进行相关检查和维修,以符合我们高标准的质量要求”。cfg爱河池

  因笔记本电池存在过热起火隐患,索尼近年频频召回产品。2006年,戴尔、苹果、联想、东芝等PC生产商联合召回了超过8百万块索尼产电池。cfg爱河池

  索尼拒绝透露因召回可能增加的成本开支。(叶西)cfg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