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一轮Vista宣传启动盖茨亲自上阵

2008-09-05 08:48:49 来源: 新浪科技 点击数: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新一轮Windows Vista广告宣传活动周四正式启动。在新的电视广告中,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 )和喜剧明星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成为了主角。

  该广告已经在NBC开播,周四晚还将在其他主要电视台播出,这是微软上个月宣布的3亿美元广告推广计划的一部分。在广告片子中,宋飞在一家鞋店偶遇盖茨。在帮助盖茨试鞋期间,宋飞问盖茨一个滑稽的问题:是否试过穿着衣服洗澡?盖茨回答说:“从来没有”。jKX爱河池

  二人走出鞋店,宋飞问盖茨微软是否推出过像蛋糕一样“耐咀嚼”的产品,如果有,请用一个动作表达出来。只见盖茨轻晃臀部表示肯定。接着,屏幕打出“Delicious”(美味的)字样,接着便是Windows Logo。jKX爱河池

  对于这段广告,网民的反映普遍不好。有网友称:“实在是太糟糕了,有些句子早在Twitter见过。”还有网友表示:“盖茨和宋飞的表演太差劲。”(李明)jKX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