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

2009-08-31 05:56:37 来源:  点击数: 

我想问一下,网上的联想和联想Ideapad有什么区别?另外我准备买一款联想Y530AT6400酷睿双核的,但在网上一找结果有处理器奔腾双核的和酷睿双核的两种,头的朦了,怎么同一个品牌的一种型号,怎么会有2种不一样的配置呢?

解决建议:Wih爱河池

一、我不明白你说的“网上的联想”和“联想Ideapad”是什么意思。“联想Ideapad”是联想笔记本产品的一个系列,产品不错,面向高档人群。此外,因为联想收购了IBM的笔记本部门,成为了现在的“联想Thinkpad”系列,产品都不错,主要面向商务人士。
二、您说的同一品牌的同一型号还有不同的配置,现在很多品牌中都有这种现象。企业的说法是这样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同一型号的不同配置通常也有高低之分。像您说的联想Y530中的酷睿双核就比奔腾双核配置要高。
三、细心观察,您会发现型号Y530后面还跟着不同的标号,如:TSI、PSI、PSE、TFO。不同的标号就代表不同的配置。
四、您说的“联想y530AT6400”中的T6400大概表示CPU是酷睿双核T6400,配置不错,属于中上档。
我的回答不知满意不满意。 Wih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