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Maxthon2-傲游器的问题。

2009-08-31 05:56:37 来源:  点击数: 

Maxthon2-傲游器有个让人觉得很讨厌的感觉就是当激活一个新标签时,此时在别的浏览器浏览网页时会自动跳转到傲游浏览器。真是让人讨厌。请问有何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解决建议:z3n爱河池

我设置了其他浏览器作为默认浏览器,也在傲游设置了,还是一样。就是在弹窗弹出页面时会自动跳转到傲游浏览器。
用其他浏览器就不会有这种现样发生,都是很安份的。
我不想卸载傲游.

解决建议:z3n爱河池

默认浏览器不能设置为遨游,不然你打开的新页面都会自动用遨游打开的。系统只能设置一个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就是说你设置遨游以后,然后又设置其他的浏览器为默认的话,那么遨游又不会成为默认的了。

所以你就不要每一个浏览器都设置为默认浏览器。
如果你用的是IE7,那么可以在Internet选项中,在选项卡设置中设置一下即可。这样就不会用遨游打开了。如果还是出现这个情况,那么建议你把遨游卸载了,然后把注册表垃圾统统删除,之后再安装一个版本较新的傲游浏览器就行了。不要嫌麻烦哦。 z3n爱河池


上一篇:SysFader:iexplore.exe-应用程序出错
下一篇:请教各位?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