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开机都有N个程序跳出来

2009-08-31 05:54:52 来源:  点击数: 

比如UC
QQ
如何让那些程序不自己跳出来呢
搞的我电脑开机很慢

解决建议:L64爱河池

为了加快电脑启动速度和提高电脑运行性能,你应该最大限度的减少随机启动项。
减少开机启动项的方法:
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启动项”,把不需要开机启动的前面勾去掉(只保留ctfmon.exe输入法和杀毒软件),按应用并确定即可。
为了方便管理随机启动项,你最好下载安装360安全卫士,启动后点击高级——启动项状态——在启动项里表里,所有启动项都有中文说明,你看看就知道了!
你可以勾选有关的启动项——点击“启用选中项”或“禁用选中项”即可,并且你可以对系统随机启动项随时禁用或启用,十分方便!
或者你在“常规”选项下,点击“系统全面诊断”,该软件就会对你启动项的所有进程定义、作用等,都有明确的表述....
360安全卫士V5.1正式版下载网址:http://www.360.cn/
L64爱河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