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免费QQ秀_腾讯QQ推出建国60周年"我的全家福"活动送大量Q币

2009-08-04 14:41:3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腾讯qq2009年7月最新免费QB: 建国60周年    全家福有奖征集
活动时间:  7月27日------10月1日
活动说明:2009年10月1日,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60周年华诞。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60年在5000年历史长河中算不了什么,但是,就在这短短的60年里,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中国的发展也印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足迹,腾讯新闻隆重推出"我的全家福"图片故事征集活动。敬请广大网友们参与,让我们一起来回顾60年来的家庭故事。

征稿要求:   照片+文字。
照片是1949年10月1日至2009年10月1日期间的全家福照,该照片的文字说明是照片背后的故事。

征稿日期:   2009年7月27日至2009年10月1日。中奖名单公布日期:2009年10月。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500Q币
一等奖5名 每人100Q币
二等奖20名 每人50Q币
三等奖50名 每人20Q币
活动地址:http://act3.news.qq.com/2870/
点评:这是腾讯QQ真正官方的一个活动,Q币奖励真丰富哦,不过这个是全国活动相信参加的人数也不少,但是无论获奖与否这个活动都是非常有意义的,毕竟是建国60周年的活动,志在参与这个活动很有历史意义的。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