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公司推出营养积分兑换QQ秀活动_最新免费QQ秀

2009-03-25 14:47:1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9年3月底最新免费qq秀活动:健力宝公司推出营养积分兑换活动。(非腾讯qq官方活动)
活动日期:营友积分活动本网站开站后,即会持续进行,并不定期会提供新的优惠及礼品,相关信息将公布于“健力宝体验营” 。
活动介绍:健力宝,曾经非常响亮的一个品牌,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名气了。看看这个活动吧。
先说奖品情况:120点营养积分可以兑换免费qq秀套装,累计50000套。50点营养积分可以兑换qq秀挂件,累计50000套。
之前还推出了积分兑换qq公仔和运动水壶,今天登陆时发现没有了。
那么获得积分的方法有哪些呢?
1.加入健力宝网站营友,填写基本数据,可得5分;填写完整数据,可再得5分。
2.登陆健力宝网站营友,可得1分,每日上限3次。
3.参加本网站各项网络活动,可得积分,积分依各网络活动公告为准。
4.参加本网站各项网络问卷调查,可得5分,每款问卷只能参加一次,不得重复填写计分。
5.推荐好友加入本网站营友,好友开启邀请信函,推荐人可得1分,每成功推荐加入一位,推荐人可得3分。
  每天成功推薦好友的積分上限為15分。
说一下第5个方法,推广好友的。在活动页面有一个呼朋结友的页面,可以填写好友的邮箱。但我填写自己的邮箱,从来没有收到过邮件。尝试多个邮箱也不行。
活动地址:http://www.jianlibao.com.cn/member/m04.asp
点评: 虽然本次活动并非腾讯qq官方活动,但是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免费拿qq秀套装、qq秀挂件,而且奖品数量非常之丰厚。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