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精彩食刻活动送免费QQ挂件_最新免费QQ秀

2009-02-04 08:46:00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9年1月最新腾讯qq黄钻活动:高露洁精彩食刻。
活动日期:2009年1月15日到2月28日。
奖品:腾讯qq黄钻,高露洁牙刷,qq空间挂件。
活动介绍:先详细介绍一下奖品,
参与奖-所有定制了卡片,并留下基本信息的用户,都可以获得活动qq空间挂件。

每周幸运奖-每周抽出50名用户,免费赠送QQ黄钻用户。(共6周,累计300个腾讯qq黄钻)

尽享美食奖-每周积分前8的用户,可以获得“双人全年份360度牙刷”。(共8支,6周)(送牙膏,第一次碰见,估计运费比牙膏还高)
精彩食刻奖-第一名可以获得惠普14.1寸笔记本电脑。
参加活动的流程:
1、进入活动页面后,先登陆你的腾讯qq号码。
2、点击左边醒目的,传照片赢大奖,就可以上传你享受美食的照片。JPG/png/Gif文件,500K以内。可以借助百度、google的图片搜索,或者自己拍一个吧。现在基本上手机都有拍照功能了。
3、任意选择一条口腔健康知识。你的活动页面就制作完成,获得积分20分。
然后就需要推广投票,投票必须登陆腾讯qq号,每个腾讯QQ空间用户只能投5票,qq黄钻用户可以投10票。每个投票将会为作者增加1点积分。
作品演示:http://user.qzone.qq.com/195322961?url=http://act.qzone.qq.com/colgate/vote.html?qq=195322961
活动地址:http://act.qzone.qq.com/colgate/rule.html
点评:如果你不需要牙膏、不想拿第一名,那就制作完作品就可以,不需要去搞推广。奖品不是很多,才300个qq黄钻。看个人运气了。

 

 

高露洁精彩食刻活动送免费QQ挂件_最新免费QQ秀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