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狮tonlion新年扮靓免费QQ秀,就要你牛_最新免费QQ秀

2009-02-04 08:46:27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9 年1月最新免费qq秀活动:唐狮tonlion新年扮靓,就要你牛。


活动日期:2009年1月12日----2月12日


活动奖品:唐狮tonlion 漂亮免费qq秀。每天5000套。


活动介绍:唐狮tonlion的活动一直都不错的,而且比较厚道。现在唐狮又有新的活动了。每天免费送出3000套qq秀套装。(注:是一整套qq秀,包含衣服、裤子、背景等),共有20套任你选择。每款都非常漂亮时尚。每天10:00整开始发放。对于没有qq秀红钻的朋友,实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活动页面上方有“今天还可领取 3000 套”字样。如果数字为0,你不要去抢了,今天的免费活动已经结束了。


活动地址:http://show.qq.com/live/vip_mag_22/index.html


点评:这个活动总算把时间调到白天进行,10点钟可是上网高峰期啊。每天只有3000套,估计一下子就抢光。看谁的时间卡得准,就能抢到这套免费qq秀。

 

 

唐狮tonlion新年扮靓免费QQ秀,就要你牛_最新免费QQ秀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