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奔奔积分抽奖活动免费送QQ秀,Q钻

2008-12-09 13:40:09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8年12月最新腾讯qq红钻,qq黄钻和qq绿钻,长安奔奔积分抽奖活动。(非腾讯qq官方活动)


奖品:qq红钻,qq黄钻和qq绿钻(数量不明)


活动日期:2009年1月19日截止


活动说明:
转载请注明出自免费QQ秀:爱河池免费qq秀

进入长安奔奔的网站:http://benben.allyes.com/


等一段漫长的flash动画后,可以点左下方的 活动说明,看一下活动介绍。


该活动是 需要积分的。10个积分就可以玩大转盘,抽奖一次。


获得积分的方法:
1、点左下方的“节油金点子”,又是一段flash动画的等待后,就可以发表你的金点子了。可以随意写。这5分必拿。
2、点了解奔奔,找10个按钮,得10分(动画时间太长了,没有去找)
3、推荐好友。每推荐一个得一分。 家里用adsl的可以刷一下。
具体操作就是,把推荐的地址先准备好,然后把adsl断线,清楚cookie。过几分钟后再连上adsl。重新申请账号。
4、其实还有一个地方有积分,官方也没有详细说明的,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点促销信息,里面会出现三个红色链接,有3个积分。
点评:这个活动没有说明奖品数量,是个遗憾。还有,我一直不知道怎么抽奖。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