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metersbonwe羽·光芒免费QQ秀

2008-12-04 13:25:29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8年11月至12月腾讯qq最新免费qq秀活动,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羽·光芒免费QQ秀


奖品: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qq秀(每周20000个)


活动时间,不详。


原来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qq秀 只有qq红钻用户才能领取,不过现在好了,普通qq用户也可以领取。每周抽取20000名送免费qq秀。


活动地址:http://vipemarketing.qq.com/meibang/main.html


进入页面后,在左边的有两套漂亮的免费qq秀,你选中喜欢的后,点击qq秀下方的 确定,就可以进行抽奖。如过没有登陆,需要先登陆的腾讯qq号码。接着出现一个弹出窗:


“感谢您成功参与,一周后可能会送你qqshow哦”。


qq红钻用户可以看一下这个页面:http://show.qq.com/live/vip_mag_13/index.html ,有不同的活动。普通用户点击右上方的 qq秀普通用户免费派送通道 同样可以到达上面的活动。


点评:仔细看了一下,是每周有20000名送免费qq秀,应该来说中奖率很高。可是要等一个星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