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全国青少年月球知识趣味有奖问答免费送QB

2008-12-04 13:25:33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月球是我们地球唯一的卫星,也是人类未来探索宇宙的一个中转站。人类自古至今,从未停止过对月球的猜想和探测,并积累了大量有关月球的知识。今天,我们挑选了一部分月球相关的问题,测试一下你对月球究竟了解有多少。并且,我们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等着你来赢取。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进入答题。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26日—12月30日

问题设置:月球知识趣味问题总计30题。第一关5题,第二关10题,第三关15题。

  答题时系统不会提示正确与错误,全部答对,系统会提示你进入下一关。如果没有答对,系统会提示你重新答题。每过一关,你将有机会获得该关的奖品,但一定要仔细填写个人资料,以便我们准确邮寄奖品。

  奖项说明:
一等奖 五名
中国探月首席科学家欧阳自远亲笔签名月球全景照以及腾讯绝版抱枕。此奖只有闯过第三关的网友才有机会获得。
二等奖 五名
各奖励Q币30个。此奖只有闯过第二关的网友才有机会获得
三等奖 十名
各奖励QQ公仔一个。此奖只有闯过第一关的网友才有机会获得

  全国青少年科学创意体验活动介绍:全国青少年科学创意体验活动是一项发动中小学生参加的科学创意体验活动,旨在通过参与性强的科学互动活动激发青少年的奇思妙想,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活动每年举办一次,2008年活动的主题为“探索月球,创意无限”。

附上第一关答案:1、可能  2、细长的小峡谷  3、59%  4、16千克  5、46亿

活动网址:http://tech.qq.com/a/20081125/000347.htm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