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音乐雷达:回答歌名送绿钻和手机

2008-11-14 12:56:05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最新免费开通QQ绿钻方法:MOTO音乐雷达手机送绿钻,回答歌名的游戏,猜对歌曲就能赢大奖,音乐达人快快来参加。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7日——2008年12月31日

奖品设置

  • 最佳音乐达人奖:截止12月31日晚12:00,总积分最高的用户将可获得MOTO提供的EM35手机一部。
  • 手机奖:每周积分前2名用户将可获得MOTO提供的EM330或EM325手机一部(任选)。
  • 绿钻奖:每天积分最高的前30名用户,即可获得QQ音乐提供的增值服务绿钻1个月。(已经用宽带和手机开通的绿钻用户无法领取奖励绿钻)。

积分规则:

  1. 每答对一首歌,得10分。
  2. 普通用户每天可答10题,绿钻用户每天可答20题。
  3. 将活动地址推荐给好友,好友点击此链接,并登录活动页面,给我加5分。(每个好友仅加分一次,每天邀请好友数不限)
  4. 邀请好友参加后,好友答对第一题,我加5分,好友加10分。答错,两人都不扣分。
  5. 求助MOTO音乐雷达可加5分(每个QQ号码每天仅限加分10次)。
  6. 每周奖品积分清零,但是总积分不变。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