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玩拼图游戏免费送QQ秀

2008-11-03 12:26:48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1.凡所有参加拼图游戏的玩家,填写个信息(姓名、性别、年龄、QQ号码、月收入、手机号码),无论游戏成功与否都将有机会获取免费QQ秀一套,共十万个机会,凭“QQ秀兑奖代码”,在这里:http://qqshow.qq.com/act/2007/hlg,兑换QQ秀一套。


2.成功过关的玩家还有机会参加我们的欢乐谷夜场门票抽奖,每周一次,一次抽取5名幸运者,各奖励夜场门票1张。获将者有专门的短信通知,凭身份证原件和手机短信到欢乐谷客服中心领取奖品。


3.同一手机只有三次游戏机会。

提示:可以无限去领取哦!

活动网址:http://www.happyvalley.com.cn/activity/2007mykh.htm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