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免费领取QQ绿钻

2008-11-03 12:27:00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12月免费领取QQ绿钻活动:

可以领15天绿钻+3元钱QQ空间购物卷+3元QQ秀购物卷+QQ秀背景

领取需要代码

小猪提示:此活动已经需要消费1元钱才能领了,建议大家不要去注册了,等以后再有新的送绿钻的活动再搞.

免费领代码首先去中国卡网http://www.996.com.cn注册个帐号就可以到免费卡区—QQ赠送码领代码了。


多申请几个号码就可以多领代码。注册的信息可以随便写,我们只是用下就不要了^_^

一个注册号只能领一次。兑奖地址:http://free.qq.com/bar/index.shtml

小猪亲测可领,领15天QQ绿钻+3元钱QZone购物卷+3元QQ秀购物卷+1个QQ秀背景

要领的就速度去领了,别让腾讯封了。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