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免费领取QQ粉钻

2008-11-03 12:30:13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最新免费领取QQ粉钻规则:

1. 所有收到群发弹出消息的用户均可免费领取;
2. 每位用户只能免费领取一次物品;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公司所有。

首先在左边登陆自己的QQ。
登陆成功后,右边点“领取” 就OK了

注意:如果你用的是外挂版的QQ,请将弹出广告打开,或者下载原版QQ2007 ,否则会收不到弹出的信息。

免费领取QQ粉钻地址:
http://client.pet.qq.com/deposit_awake/deposit_index.htm?TIPSTAG=MSGID8447&ADUIN=45009042&ADSESSION=1197626718&ADTAG=CLIENT.QQ.1751_MarketingTip.0

经过小猪2个QQ号码测试,都出现:
亲爱的用户,您没有收到QQ弹出消息不能领取免费礼品哦。您可以登录QQ宠物社区,精彩新活动正在进行!

所以,小猪猜测这个活动是随机的,大家多试几个号码!祝大家好运~


上一篇:12月最新免费领取QQ秀
下一篇:圣诞节免费QQ秀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