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即将推出11位手机号码QQ

2008-11-03 11:02:46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腾迅在不久将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合作,届时推出11位QQ申请业务。

  现已发出部分内测码,拥有内测码的用户在通过验证后的七个工作日内,将会收到本公司由1066170099发出的免费消息,内测资格码只发放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内部,与之前不同的是,11位QQ将不支持网页与手机申请,只在你购买手机号之后送出一个与手机号同号QQ,不同的是,到时手机号价格将是现在的两倍.现在,拥有激活码,你可以用本手机发送激活码进行验证,验证成功,将优先让您使用11位的QQ号。

  QQ号同时验证发送短信的手机,您的手机号码也就是你的QQ号码。届时也会同时推出腾迅QQ第三代密码保护,与手机号同号购买的QQ,将进行实名登记,,即一个QQ号绑定一个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是你注册购买手机号相同的,一个身份证只允许登记一个11位QQ,,从根本上杜绝盗号现象,具体时间本人也不清楚。只知道,在用内测激活码的七个工作日内,可以收到一位你验证本手机号码相同的QQ。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