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游戏送免费腾讯qq红钻

2008-11-03 11:02:54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8年10月最新腾讯qq红钻活动:参加奇迹游戏,激活贵宾卡的前一万名玩家,经过九城官方确认就能免费领取腾讯qq红钻一枚。
活动日期:2008年10月21日----2008年11月6日
活动介绍:
又是一个腾讯qq与游戏合作的活动。与天龙八部、猛龙转OL玩游戏送免费qq秀不同,这次不需要进入游戏升级。
1、 登陆活动页面,领取《奇迹世界(SUN)》活动贵宾卡。免费腾讯qq红钻活动地址:http://games.qq.com/z/sun/zt/wm/
2、 玩家激活贵宾卡后,在提交玩家信息页面上提交个人信息。(重要:请在申请到贵宾卡号后进入提交玩家信息页面上填写真实信息,真实奖品将按照此信息发放!)
3、 激活贵宾卡的前一万名玩家,经过九城官方确认就能领取腾讯qq红钻一枚。
4、 全部活动结束后九城还将从激活玩家中抽取实物奖品,回馈玩家。
贵宾卡怎么开呢?可以看一下这个网页:http://sun.the9.com/topic/newcard/howtouse.shtml
看了一下,好像充值的金额是0元(看第6副图),那就是免费的领取贵宾卡了。具体我没有操作。
奖品是10000个qq红钻,先到先得。到后面是肯定没有的了。

转载请注明出自免费QQ秀:爱河池免费qq秀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