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兔子10周年,1000Q币免费赠送

2008-11-03 11:03:00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流,2008年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超级兔子的十周岁生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感谢广大用户的一直支持,我们特意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欢迎各位新老用户积极参与,共贺生日。

  活动一:“提交新驱动,赢百个Q币”, 发现未知驱动,赶紧提交,百个Q币就是你的,马上参与吧!
  活动链接:http://www.pctutu.com/support/viewtopic.html?topicid=116970


  活动二:“清理桌面弹窗,有你参与更精彩”,收集弹出规则,轻松赢取500Q币,一起动手清理桌面弹窗,还桌面一个洁净的空间,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链接:http://www.pctutu.com/support/viewtopic.html?topicid=116973


  活动三:“帖子大PK,看看谁的帖子最受欢迎”,发帖子就有机会获取Q币好礼。
  活动链接:http://www.pctutu.com/support/viewtopic.html?topicid=116976

  稍后还将举行感谢注册用户的活动,敬请关注!兔子10年,一路有你,感谢有你!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