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送qq蓝钻、免费q币

2008-11-03 11:03:02 来源: 爱河池 点击数: 
 

2008年10月最新腾讯qq蓝钻、免费q币活动:毓婷上传图片活动。
活动日期:2008年10月16日到11月23日。
奖品:
1、最佳创意奖:ipod shuffle 共3个
2、最具人气奖:ipod shuffle 共3个
3、幸运奖。qq蓝钻一个月。共200名。(在投票的网友中产生)
4、鼓励奖。10个免费q币。共200名。(邀请10人以上的网友中产生)
参加方法:进入网站http://yuting.qq.com/
点击图片上方的“我要参加”按提示完成即可。(本人在点加入毓婷会员后,网页就打不开了。不知是不是铁通线路的缘故)
寻找毓婷的方法:用百度搜索毓婷图片: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pv=&word=%D8%B9%E6%C3&z=0
当然你可以用google搜索毓婷图片:http://images.google.cn/images?client=aff-cs-gbown&ie=UTF-8&oe=UTF-8&hl=zh-CN&q=%E6%AF%93%E5%A9%B7&um=1&sa=N&tab=wi

 转载请注明出自免费QQ秀:爱河池免费qq秀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