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锡集团与广西环科院达成初步合作框架

2010-12-17 10:00:1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pnh爱河池
  南丹讯(通讯员 韦明志) 12月10日,广西环境科学研究院与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召开环保科技方面合作洽谈会,并达成了初步的框架协议。pnh爱河池
  广西华锡集团采矿、选矿在全国有示范性的有色金属企业,而广西环科院是环境保护综合性科研机构,双方有联合的对接实力。会上提出了合作科研目标:用三到五年时间把广西华锡集团打造成国内同行生态保护领先企业,推进企业、科研院校合作,实现科技兴企战略。近期分别向国家和自治区各包装一个课题,并在三至五年内做二至三个国家课题,争取国家经费三至四千万元;自治区课题有四至五个,争取经费三至四千万元。在三至五年内用一个亿的经费打造一个强大的科研团队,把课题做大做强。pnh爱河池
  此外,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互相协作、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原则,双方合作组成产研联盟,在环保监控预警,环保培训,三废治理及资源化利用,小区生态重构修复规划,矿山生态修复,人工湿地,土壤修复等方面达成广泛的科研合作。pnh爱河池
通过五年的合作,培养一批高尖端技术人才,把环保,生态建设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档次,给华锡集团带来环境和经济效益。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