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长充分肯定来冶节能减排工作(图)

2010-06-28 11:40:1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xeC爱河池
  来宾讯(通讯员 罗丹红)6月23日,在华锡集团副总经理廖春图的陪同下,来宾市市长杨和荣有关部门领导,对来宾冶炼厂低浓度二氧化硫烟气治理工程运行情况进行调研。xeC爱河池
  来宾冶炼厂锡系统低浓度二氧化硫烟气治理工程是来宾市“十一五”非电力行业烟气二氧化硫治理的重点项目,工程于2009年4月1日开工建设,2009年10月29日建成投运,目前工程设施运行基本正常,正在组织安装烟气在线监测设施。工程采用的是氧化锌吸收—电解废液释放工艺,脱硫率达95%以上,亚硫酸电解废液释放率达92.3%,经过处理后的尾气所含二氧化硫浓度优于国家排放标准。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每年减少4000吨二氧化硫烟气排放,可产出工业浓硫酸6000吨,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xeC爱河池
  杨和荣市长对来宾冶炼厂在节能减排方面所采取的积极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减排工作任重而道远,国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减排指标列为十一五规划中的约束性指标。希望来冶厂继续努力,抓紧完善烟气在线监测设施的安装,顺利通过自治区对脱硫项目的环保验收。xeC爱河池
  图杨和荣市长(右三),陈维副市长(左二)在现场查看工程运行情况。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