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县县委书记徐钦恒到华锡集团铜坑矿慰问

2010-02-24 01:28:4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南丹县县委书记徐钦恒到华锡集团铜坑矿慰问dyZ爱河池
dyZ爱河池
  南丹讯(通讯员 黄祥)2月3日下午,南丹县县委书记徐钦恒等有关部门领导一行,带上丰厚的礼品来到铜坑矿对全矿2000多名职工进行春节前的慰问。dyZ爱河池
  该矿矿长余阳先就去年的生产经营、安全工作、人力资源情况,向县委书记徐钦恒做了介绍。2009年,该矿出矿量达180多万吨、纳税7000多万元,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安全工作中,该矿创新推行了安全工资、“三•三”制安全确认制度,“安全亲情互动”管理模式,开展“构筑家庭安全防线、促进和谐矿山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全年该矿未发生一起死亡及中伤事故,各项安全生产指标均为历史最佳水平。dyZ爱河池
  徐书记对该矿在2009年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南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各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作为南丹县排行前列纳税大户,希望铜坑矿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南丹经济的腾飞再立新功,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出更多的辉煌。并亲手将慰问金送到该矿矿长手中,表示对全矿职工的慰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