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书记视察梧州30万吨再生铜冶炼工程项目

2010-02-01 14:23:4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郭声琨书记视察梧州30万吨再生铜冶炼工程项目 TMx爱河池
   TMx爱河池
  梧州讯(通讯员张春智)1月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冒雨驱车到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视察了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梧州发展有限公司30万吨再生铜冶炼工程项目。TMx爱河池
  在现场,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总经理李仕庆简要地向郭书记汇报了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该工程是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新建项目,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铜精炼技术,建成投产后可年产30万吨高纯阴极铜。工程占地面积600亩,总投资33.18亿人民币,建设周期18个月,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10.6亿元、税利4.48亿元。此外,李总经理还介绍了项目的进度情况及一些有关的建议和请求。TMx爱河池
  晚上,集团公司总经理李仕庆、副总经理 李赋屏一同向郭书记做了专题汇报。 把集团成立一年多所制定的发展战略与规划,目前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资源、资产整合进展情况,已启动的技改及新建项目等等,均向郭书记作了详细的汇报。最后还针对目前集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TMx爱河池
  郭书记听完汇报后,对广西有色集团成立短短的时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发展目标和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集团提出的一些问题也作出了指示,并希望广西有色集团再接再厉,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为推动广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