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到高峰公司视察

2009-12-02 09:00: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到高峰公司视察fyD爱河池
fyD爱河池
  南丹讯(通讯员 韦水旺 田振中)11月19日下午,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率队的国家安监总局调研督导组到高峰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fyD爱河池
  赵铁锤副局长一行深入到高峰公司坑口竖井生产现场,了解高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在认真听取高峰公司总经理黎全详细汇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后,赵副局长对该公司在安全生产和保护国有矿产资源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还重点询问了公司主要产品的市场价格和趋势。最后,要求该公司继续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fyD爱河池
    图为高峰公司总经理黎全向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赵铁锤汇报安全生产工作。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