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玻璃在广州亚运城熠熠生辉

2009-10-19 03:09:3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佛子玻璃在广州亚运城熠熠生辉eRT爱河池
          eRT爱河池
  苍梧讯(通讯员 徐敏霞)10月8日,广西佛子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已与广州亚运城工程采购商签约了4万平方米的玻璃,目前,首批夹胶玻璃产品已顺利安装在广州亚运城主媒体村楼房上。eRT爱河池
  广州亚运村建筑总面积142.9万多平方米,需要各类建筑、装饰用玻璃约35万平方米,在入围的5家合格供应商采购。广西佛子玻璃公司在去年7月份向广州重点办投送相关标书与玻璃样品,直至今年4月13日公告获悉,佛子玻璃公司成为亚运城工程合格供应商。eRT爱河池
  随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会期的临近,亚运工程建设项目也进入冲刺阶段。广西佛子玻璃公司为解决该项目任务急、工期紧、要求高等实际情况,当机立断成立亚运工程项目组,由公司领导直接负责,成员由生产、销售、后勤、售后服务等相关部门得力人员组成,各司其职、全力配合。员工们齐心协力、任劳任怨轮流生产。从接单之日起,实行三班倒制度,连十一长假都得在一线上忙碌着,确保产品质量、交货周期顺利进行。eRT爱河池
  佛子玻璃公司顺利入围亚运会工程,这是向世界展示企业形象的重要机遇,也说明佛子玻璃产品在国内市场得到官方建设部门的肯定与认可,为企业今后在华南地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