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厂矿区打击非法开采民窿施“重拳”

2009-09-14 01:18:1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南丹讯(通讯员田允旺)8月以来,华锡集团和南丹县政府联和行动,加大了对大厂矿区非法民窿的矿业秩序整顿力度,严厉打击了不法人员盗采国家矿产资源的嚣张气焰。tQ9爱河池
  近期以来,一些不法人员无视国家矿产资源法律法规,私自揭封巳封闭多年以来的旧窿口进行盗采,使国家矿产资源严重流失。8月初以来,华锡保卫部、铜坑矿、南丹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等联合行动,出动人员(警力)120多人次,车辆20部/次,铲车3台次,对铜坑更庄蔽险窿等死灰复燃的私人民窿进行强制炸封,清理地面生产设备和厂房,拆除供水、供电线路,充填巷道,并用炸药从里到外实施分段爆破封闭,用水泥混凝土封闭井口。 tQ9爱河池
  据悉,这次集中整治行动要做到“五不见”:即不见生产人员、不见生产设备、不见生产工棚、不见供电设施、不见井口。目前,此项联合行动仍在进行中。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