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大力妖精单刷黄昏组队模式

2009-08-06 14:18:11 来源:  点击数: 

很久没玩了,完美现在改了很多,好多东西不知道,所以想问问4个人组队开门,现在的101级大力妖精能单刷什么?
1. 2-2组队模式单刷,有几个BOSS,都爆什么?(如果加千机刷多爆什么东西?)
2. 3-1组队模式单刷,有几个BOSS,都爆什么?(如果加千机刷多爆什么东西?)
3. 3-2组队模式单刷,有几个BOSS,都爆什么?(如果加千机刷多爆什么东西?)
4. 3-3能单刷吗?爆什么?
谢谢~请大家帮忙!

游戏建议:hyF爱河池

101大力YJ能单刷 不过有的BOOS刷不了 如果你给你的宝宝学祝福了,那基本都能刷 不用千机 刷的,基本不暴好东西 赔钱

2-2 震军 破 掉狂狮的利爪 神无罗 破 掉神无罗的尖钩 风无痕 破 掉风无痕的铁架( 黄金钢甲) 巨力 破 掉巨猿的甲皮 嗜灵兽 破 掉嗜灵兽的鬃毛 七曜使灵 破 掉星辰之粉 七曜之触(黄金)

2-2除了 神无罗 和 巨力 别的你都能单刷

3-1 仙魔(88-93) 囚坚·虚 黑暗的铁甲
鬼啸·虚 鬼奴长角、鬼奴的外壳(黄金)
紫鳞·虚 魔女之手
黑暗巨兽·虚 巨兽的坚甲、巨兽的精壳(黄金)
铁罗云·虚 鬼王的缎带
幻灵圣母·虚 圣母的宝珠、圣母的光环(黄金)

3-1 除了鬼啸·虚 你都能单刷 因为他是时间怪 你自己肯定杀不死

3-2宗师(95-100) 囚坚·无 黑暗的鳞片
鬼啸·无 鬼奴的烈焰之心
紫鳞·无 魔女的电气、魔女的精魄(黄金)
黑暗巨兽·无 巨兽的黑气
铁罗云·无 鬼王之力
幻灵圣母·无 圣母的灵石
黄昏王·苍力·无 王朝的背影(黄金)、苍力的刀刃、苍力的宝珠
黄昏相·子纯·无 大臣的印记、子纯的幽灵之面、子纯的黑暗之魂(黄金)

3-2 鬼啸·无 铁罗云·无 黄昏王·苍力·无 黄昏相·子纯·无 你都单刷不了

3-3 神灵(100以上) 囚坚·灭 黑暗的巨钳
鬼啸·灭 鬼奴的斧刃
紫鳞·灭 魔女的头冠
黑暗巨兽·灭 巨兽的真红之角、巨兽的脚掌(黄金)
铁罗云·灭 鬼王的金丝绳、鬼王的护身罩(黄金)
幻灵圣母·灭 圣母之心
黄昏王·苍力·灭 王者的斗气、王朝的叹息(黄金)黄金面具(黄金)
黄昏相·子纯·灭 子纯的丝鞭、子纯的光翼(黄金) 黄昏权杖(黄金)、
幻境之主·天地无用 幻境之泉、天地灵心、幻境之石(黄金)、幻境之主的印记(黄金)

3-3 的 鬼啸·灭 铁罗云·灭 黄昏王·苍力·灭 黄昏相·子纯·灭 幻境之主·天地无用 你不能单刷 hyF爱河池


上一篇:喇叭问题
下一篇:梦幻诛仙科举答题-乡试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