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灵战歌 高手进!

2009-08-06 14:17:54 来源:  点击数: 

1.本人进入战歌之城转了半天任务接了,怎么没有怪?

2.战歌徽记是怎么刷出来的,在哪里刷?请详细讲解下!

3.101级的大力妖精可以单刷吗?会不会很吃力?

4.战歌铭文又是怎么刷的?大力妖精是否也能单刷?

麻烦请讲详细些,谢谢!!!

游戏建议:rWB爱河池

战歌之城 是,一个队伍 5个人以上 才能开门 并且队长包里有12颗幻仙石 否则不能开门出怪 战歌徽记 是战歌里的BOOS掉的,赤牙 横山 断川 紫苑 劫魂 还有个隐藏BOOS 血罗王掉 101YJ 单刷 那是不可能的 小怪 你都不好抗

1本阶段须由队伍共同完成数个任务,完成后会奖励一枚妙计锦囊。

如果队长在开启任务时选择直接去守护幻界运转之地,则可直接跳过该阶段,直接进入第二阶段。

1.找到水昭然,与其对话,将会出现血罗王的化身,杀死这个化身将其掉落的碧黄髓交给水昭然。

2.水昭然告诉你,她的弟子灼星正处于危险之中,赶到灼星处,与其对话并杀死所有来犯的怨灵。

3.回到金棂子处,将得到其奖励的锦囊1枚,完成任务后第二阶段开始
进入第二阶段后有5处地点需要守护,必须分配好各自守护的位置。

1.开始后金棂子会喊话,尽快通过“运转天君”分别传送到相应的幻界远转之地。共有玄之地、白之地、黄之地、青之地、赤之地这五个幻界远转之地,每处均有1个水昭然的化身需要守护。

2.一段时间后五路均会有大量的怨灵开始进攻,玩家将会接到守护化身的任务,可以用来显示各路杀死的怪物分数。

3.每条路的怪物分数满分为180,杀死所有来犯怪物,并且保证所有水昭然的化身不死便能达到最高分。每当有一个化身死掉,则那一路的分数将会清零。

4.根据该阶段最终的分数,第三阶段的难度将会有变化。二阶段分数越高,三阶段的难度越低,反之则会越难!

5.第二阶段持续一段时间后将会结束,此时计算杀怪分数,并在原有守护化身的附近出现新的npc炫月,与其对话传回中央无极之地,开始第三阶段。
本来清空的五路均将重新被怨灵布满,玩家需要杀死所有的怨灵来保卫整座战歌之城。

1.回到中央无极之地后,周围会被怨灵所包围。玩家需要组队将五路上所有的怨灵一一消灭。在此玩家将会接到新的“幻界轮回”任务,可以显示剩余的怪物数。

2.每一路的最后均有一名怨灵将军驻守,该路除将军以外的小怪必须全部被杀死,否则它将会魔化狂暴,消灭所有的敌人!

3.杀死所有的怪物后,第三阶段结束。如果全队的表现出色,则可以继续前进,向隐藏Boss——血罗王进发,杀死血罗王后,整个副本结束。如果队伍表现差强人意,无法在第二阶段中达到最高档的分数,则将无缘得见血罗王,副本结束。
(如果想刷战歌 铭文 必须积分180分以上 才能掉铭文 所需要的材料 180分以下只掉战歌徽记 要想全部通关的需要8军或8军以上队伍 平民队 想通关很难 能过个2-3关不错了 还得有高的输出 否则别去 YJ单刷 想都别想 中央级地里面的小怪,哪个 攻击都超高 大力基本白给 ) rWB爱河池


上一篇:MG问题来讨论下
下一篇:关于刀剑魔武侠 高手进来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