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完美世界国际版妖兽G级路线

2009-08-06 14:13:48 来源:  点击数: 

目前65小SS,由于第一次玩近身职业挂机。所以很头痛不知道挂哪里好,哪位高手给个详细路线,20分,呈上!

游戏建议:EeT爱河池

哪位高手给个SS 60-100的挂机路线
谢谢

游戏建议:EeT爱河池

一楼的...很厉害,不过你在网上找到的都是早期的资料,那时满级70,现在lz要60~100的升级路线,不管怎么说,LZ你是近身职业不建议你刷天上和水里的怪,因为这些都是空间层次分布的,基本都是法怪,近战职业打空间层次的怪很容易拉到周围上下左右四面八方的怪,血回的不及时就容易挂掉。推荐你刷地面上的物理怪,说实话60~70没什么物理怪可刷,忍忍吧刷法怪升级吧,可同时做赏罚,石头以及现阶段可参加的其他有经验的活动。
70级以后,桃源镇东边露华岭的花林大盗(72),你往东过了桥看到一片竹林那就是了,寻梦外面的望海刀狼(78),围绕寻梦分布,寻梦通往夜哭岛,也有部分物理怪,不过也混有法怪。80以后物理怪就多了,胡姬村,沐火村周围都是,从出了万化城往左上走就有一些狮子。90以后试试万流城北方的冰川战士,冰川勇士等,再者96级后进仙魔界群天马战士或地狱兽,不过仙魔的怪比外面的怪耐打一点。100左右仙魔里好像还有物理怪,不大清楚因为我的FS从90以后到99就没怎么刷怪了,貌似有大力鬼王吧,还有鸣沙村附近,利齿沙怪或利爪沙怪。 EeT爱河池


上一篇:仓力
下一篇:赏金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