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完善干部教育管理体制激发内在动力

2010-08-23 11:15: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6日下午,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要求,加强领导,解放思想,大力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

    秦斌指出,推进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紧迫需要,是推动河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干部教育培训为党的中心任务服务、为科学发展服务、为干部健康成长服务,坚持改革、开放、竞争、择优,以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益为重点,全面推进培训理念、内容、方式和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形成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努力走一条具有地方特色干部教育培训新路子。

    秦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此次全国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的学习贯彻工作,准确把握下一轮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的要求和目标。各党校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创新教学模式,建立自主选学与组织调训相结合的干部参训机制和干部教育培训实效考核评估制度,完善干部教育培训管理体制,充分激发干部教育培训的内在动力,推动地方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记者 罗昌亮 实习生 陆雪梅)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