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会见农行广西区分行行长张军洲

2010-08-13 16:33:4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市长谢志刚会见了前来河池市调研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行行长张军洲一行,双方亲切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农行河池分行充分发挥城乡联动优势,向河池广大客户提供了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有力推动了河池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截至7月底,该行人民币存款余额114.48亿元,比年初增加9.94亿元,存款存量、增量市场份额排居同业第一;各项贷款余额57.68亿元,比年初净增4.96亿元,贷款存量、增量市场份额位居四大商业银行之首。

    谢志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军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农行广西区分行一直以来对河池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谢志刚说,今年,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和自然灾害叠加频发的严峻形势下,河池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全市上半年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希望农行广西区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河池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河池更多的政策倾斜,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张军洲说,农行河池分行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离不开河池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农行成功上市,进一步增强了农行服务地方发展、支持公益事业的能力,农行广西区分行一定会结合河池实际,继续拓宽与河池的合作领域,为河池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为河池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河池市委、市政府对农行在河池的发展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加快农行河池分行的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参加座谈会。(记者 李盛勇 通讯员 覃文邱)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