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领导到机场慰问子弟兵

2010-08-02 09:01:4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河池军分区司令员牛明星,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平波前往河池机场,看望慰问坚守在机场建设一线的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4年前,空军六总队进驻河池参与机场建设,之后,空军第一建筑安装工程总队、中国航空港建设第三工程总队也陆续参与河池机场建设。近4年来,部队官兵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全力推进河池机场工程建设。截至2010年6月30日,场道主体工程共完成土石方2073万立方米,完成总量的91%,完成投资28928万元,占场道主体工程总投资的63%;机场项目共完成总投资42394万元,完成初步设计批复总投资的70%。

    牛明星、邹平波对部队官兵为机场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希望广大官兵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再接再厉,出色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河池机场早日建成作出更大的贡献。(见习记者 龙 隆 通讯员 韦远哲 实习生 黄佳思)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