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部署下半年经济发展工作

2010-07-16 01:54:0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市长谢志刚主持召开市二届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河池飞机场建设项目进度情况及投资审计情况汇报,审议了《河池市对“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行政过错责任人问责办法》、《2010年河池市城区征地拆迁目标任务及工作经费提取考核办法》等议题。

    会议通报了2010年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系列活动河池代表团有关情况。会议认为,此次活动是河池市第一次组织较大规模的经贸旅游文化交流代表团到台湾开展交流合作活动;第一次跨洋过海到宝岛开展旅游推介活动;第一次深入台湾基层;第一次全面宣传报道台湾和在台湾宣传河池;第一次和台湾乡镇结对,构建长期交流合作平台。使河池长寿养生旅游在台湾推介成功;河池在台湾知名度进一步提高;两地交流合作进一步深化。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努力克服旱灾、洪灾、震灾带来的不利影响,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强力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经济发展迎难而上,基本保持了平稳较快的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继续采取“四个非常”措施,力促各项经济工作实现提速增效,全面完成并力争超额完成下半年的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全面完成“十一五”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迎难而上,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水平的发展;要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好服务,强力推进,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和工业生产,确保经济平稳快速增长;要切实加强“三农”工作,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要切实抓好财税工作,确保财税任务完成;要坚持以人为本,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平波,副市长补祥斌、李克纯、仲丛生,市政府秘书长陆克参加会议。河池军分区政委汪利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景生、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列席会议。 (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