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立到金城江工业集中区调研

2010-07-05 07:55:5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天立深入金城江工业集中区调研,了解集中区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蓝天立要求,抢抓机遇,加快集中区产业结构调整,全面推进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

    金城江工业集中区于去年7月正式设立,园区总体规划面积15.35平方公里,目前已进驻河池五吉有限责任公司、河池矿山工程公司等9家企业。在集中区,蓝天立先后察看了五吉公司年产1.5万吨锑生产线、园区供水系统工程和富源公司废渣再生加工等项目,详细了解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

    蓝天立对工业集中区规划快、建设进度快给予肯定。他说,工业集中区是我市发展与经济腾飞的龙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做好集中区规划,推进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搞好工业集中区的绿化美化,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及时落地,早日开工投产;对河池城区周边需要搬迁的工厂企业,要列出搬迁时间表,给予激励措施,加快搬迁进度,提高城市环境质量;市、区两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联合,尽快构建集中区管理机构,明确责任分工,推动集中区建设。

    蓝天立要求,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依托我市丰富的有色金属和水电资源优势,按照“注重质量,招大引强”的招商引资思路,吸引一批高水平、节能环保的项目落户集中区;集中区建成后要搞好配套服务工作,让好企业进得来、留得住、有发展;进驻集中区的企业要按照有关规定,在加大生产的同时,履行好节能减排责任;要重视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员先进性作用,加快生产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罗建文,副市长韦国文陪同调研。(记者 沈应佳 通讯员 黄毅)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