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加大推进力度 加快河池发展

2010-06-18 09:14:5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河池市召开会议,进一步推进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住房保障和城市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市长谢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采取非常措施,下大力气,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住房保障与城市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四保”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1至5月,全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5亿元,同比增长7.6%。完成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投资20.84亿元,完成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投资14.4亿元,累计完成1000万元以上主要建设项目投资58.08亿元,累计完成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投资14.1亿元。

    谢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存在的差距。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协调配合力度;加大重大项目的督查考核力度。

    今年1至5月,全市廉租住房项目完成投资6794.2万元,新增廉租住房388套,全市在建经济适用住房项目57个,完成投资1.05亿元,新增经济适用住房523套,全市新审批危旧房改造项目12个,共有在建危旧房改造项目31个,完成投资1962万元。全市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断增加,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

    针对河池市住房保障和城市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谢志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机制相结合,本着保障水平与经济发展相适应,居民居住方式和收入水平相协调的原则,强化组织管理,完善协调机制,做到工作责任、机构人员、配套资金、土地供应、政策措施和监督检查“六到位”,力争用3至4年的时间,使河池市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了《河池市人民政府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状》。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平波,副市长潘育伟、仲丛生、韦国文参加会议。(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