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志刚等市领导看望少年儿童

2010-06-04 05:00:3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长谢志刚深入城区部分小学和幼儿园,亲切看望小朋友,给他们带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5月31日下午3时许,谢志刚首先来到金城江区第四小学。学校操场上,学生们正在进行游园活动,跳竹竿、运气球……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谢志刚走进操场,不时为孩子们加油,还兴致勃勃地走到孩子们中间,一起跳竹竿,为留守儿童发放书包等礼物,赢得孩子们阵阵掌声。        

    谢志刚把学校里的留守儿童叫到身边,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他勉励广大学生,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在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小朋友们高兴地拉着谢伯伯去参观学校。谢志刚走进教室,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小朋友的文艺表演。谢志刚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当天下午,市领导还分别慰问了金城江区特殊教育学校、金苹果幼儿园、德胜福利院等。        

    市领导黄卫革、秦斌、王佳玉、方芳、韦凯钟,市政府秘书长陆克陪同看望。 (记者 权晟 通讯员 蓝腾)


上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篇:广西都安出现严重洪涝灾害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