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供销社系统第二届运动会在罗城举行

2010-06-04 05:00:3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图为开幕式的运动员、裁判员进场

     由河池市供销社主办、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供销社承办的河池市供销系统第二届运动会5月29日至31日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体育馆举行。来自河池11个县市区供销社以及工贸学校、河池市果品公司、市农资公司、市供销机关等15支体育代表团及5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这次运动会。

    河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芳、市人大副主任银景生、市供销社主任黄凤阳及供销社其他有关领导及罗城有关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闭幕式。

    这次运动会设男女气排球、男女乒乓球、男女羽毛球、中国象棋、扑克等五个大项的比赛。

    在闭幕式前,举行男子气排球3、4名比赛及冠亚军决赛。最终,罗城供销社代表队战胜巴马供销社代表队获第三名,巴马供销社代表队获第四名。南丹供销社代表队在决胜局中以15比13险胜工贸学校代表队荣获冠军,工贸学校代表队获亚军。

    凤山县供销社代表队、市果品公司、市供销机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大化、东兰、金城江区、都安四个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广西工贸、巴马、罗城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气排球赛前三名。

    女子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中国象棋、扑克等各奖项名花有主。

    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分别给获胜者颁奖。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芳在闭幕式上代表组委会向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获得好成绩好风格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供销系统重塑新时期供销社新形象,不推动供销社事业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黄勇康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下一届供销社运动会将在南丹县举行。(白璐)

    

 


上一篇:“六一”沉浸书海中
下一篇:关爱留守儿童
关键字: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