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0-05-13 09:11:3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河池市长谢志刚主持召开市二届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就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究。

    会议先后对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审议,听取了河池市参加上海世界博览会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河池市克服历史罕见的特大旱灾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继续以非常办法、非常措施、非常力度、非常政策,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和自治区郭声琨书记“五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佳绩;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变、力度不减,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和服务企业工作;要顽强拼搏、协同作战,扎扎实实打好大石山区人畜饮水工程建设大会战;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春种、补植和田间管理等工作,做好调整文章,掀起农业生产新高潮;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保障困难群众生活;要按照“事要解决”的原则,认真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努力维护河池市社会大局稳定。要发扬抗旱救灾精神,全力抓紧抓好财税征收、中心城区和城镇建设、招商引资和外贸、扶贫开发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维护校园安全的经费投入、人员配置、装备配备,强化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改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信访问题排查化解, 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防控,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努力为河池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内部和外部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副市长方芳、补祥斌、李克纯、韦国文,市政府秘书长陆克参加会议;河池军分区政委汪利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银景生、市政协副主席覃现超列席会议。 (记者 沈应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