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河池分行代理保险业务领跑当地同业

2010-04-27 08:38:3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农行河池分行狠抓代理保险业务营销工作,保费规模和代理手续费再创历史新高。一季度,该行标准保费收入4495万元,同比多增2088万元,增幅达86.75%;实现保险代理手续费收入560.52万元,同比多增455.3万元,增幅达432.71%;代理寿险新单保费收入在银邮渠道的占比42.38%,比第二名工行高出23.94个百分点,以绝对优势保持当地同业第一。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2010年区分行保险代理业务工作会议暨“奔亿”工程启动会议精神,及时制定和实施本行代理保险“718”工程(即全年实现代理保险手续费收入700万元、标准保费目标1.8亿元),推动和促进代理保险业务的正常、顺利开展。同时,完善激励考核机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实时奖励、及时兑现”的原则,按季兑现绩效工资,充分调动一线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在市场营销方面,该行加强寿险代理业务的营销,着力抓好趸缴产品、期缴业务,继续保持寿险业务的发展势头。在做好信贷业务的同时,按照“信贷+N保险”(即“一笔信贷业务营销多笔保险业务”)捆绑式营销要求,积极开展保险业务的营销工作,防止资源流失。另外,该行还大力拓展企业法人和个人机动车辆保险的营销工作,抓好“一人一车”机动车辆保险营销工作。

    该行注重加强银保合作,积极与当地各保险公司的沟通和联系,通过开展保险代理业务培训,提高员工营销代理保险业务的技巧和成功率。同时,狠抓督查和指导,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基层支行和网点了解业务进展情况,协助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

    

    到3月末,该行实现保险代理手续费收入560.52万元,完成保险代理手续费收入“春天行动”计划的213.13%,完成率位居广西农行14个二级分行之首。(黄明毅)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