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议贯彻“两会”精神

2010-03-24 02:32:4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市长谢志刚主持召开市四家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谢志刚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切实联系河池实际,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会上,谢志刚首先传达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及全国人大会议期间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谢志刚指出,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河池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四家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好传达学习活动,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有新收获、在武装头脑上有新进步、在指导工作上有新成效;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联系实际,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谢志刚强调,当前重要工作是结合我市实际,全力抓好抗旱保春耕工作。要按照温总理“保春耕”的要求,继续开展“三送三帮促三保”抗旱闹春耕活动,全力抓好抗旱保春耕工作,掀起农业生产高潮,力争把旱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要积极发动和帮助灾区群众抢播抢种,大力推广应用抗旱品种、旱地育秧、节水灌溉等农业抗旱节水技术,扎实开展农业高产示范样板创建活动,强化农作物田间管理,确保农业增产丰收。要加紧编制我市农村水利中长期建设规划,尽快开工今年水利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使农业防灾抗灾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谢志刚要求,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为河池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千方百计巩固和扩大工业经济平稳回升势头;要集中精力推进城镇建设,今年想方设法完成91个城镇建设任务;要扎扎实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抓好节能减排,加强环境保护,大力植树造林,确保河池“山青水秀生态美”;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10件惠民实事;要切实抓好维护稳定和安全生产,为河池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做到真干、苦干、实干,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刘先明、黄卫革、沈永明、廖昌军、秦斌、罗建文、银景生、谭三川、王佳玉、潘育伟、仲丛生、李克纯、韦国文、覃现超、蒙玉光、韦凯钟、唐毓秀、韦芳清、韦胜红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大春参加会议。 (记者 李盛勇)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