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完成春季造林整地近15万亩

2010-03-15 02:21:1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3月8日至9日,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曹清尧带领的国家林业局造林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宜州市和金城江区的林场、造林整地现场、河池城区绿化点、农村造林点,了解春季造林、资金使用、森林防火等情况。国家林业局中南院院长周光辉参加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志鹏、副市长潘育伟陪同督查。

    据悉,全市已完成春季造林整地14.69万亩,完成目标任务30万亩的49%。督查组深入庆远林场、李家寨造林整地点、老虎山造林绿化点、金冶和人民厂后山坡造林绿化点、六甲造林点等地进行重点督查后认为,河池市的植树绿化行动快、办法多,成效明显。

    督查组强调指出,“山青水秀生态美”是温家宝总理对河池的肯定,也是进一步规划好今后河池造林绿化的目标;石山绿化的任务艰巨,必须依靠人民群众,依靠科学技术,依靠深化改革,组织好、丰富好植树造林活动,适时种数,注重成效,栽下的树木不仅要成果,还要力争成材;着力加强森林保护和经营,打造一批国家森林公园、湿地保护区,努力把山青水秀的环境保持下去,造福子孙后代。 (记者 权 晟)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