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新经济组织学习活动突出特色

2009-11-12 07:50:0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在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河池市新经济组织把学习实践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劳动竞赛结合起来,促进了企业的科学发展,为做大做强非公经济作出贡献。

    据统计,河池市规模以上私营企业76个,规模以下私营企业1598个,个体工商户77037户,私营企业中成立党组织65个,党员3391名。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由该市委统战部牵头,成立全市新经济组织学习实践领导小组,制订方案,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注重增强党组织在新经济组织中的吸引力,把学习实践与提高生产经营效率紧密结合。

    11月3日至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新经济组织指导组到河池市调研时要求,要充分发挥新经济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河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莫宏盛向指导组汇报该市新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情况,并陪同指导组深入河池广驰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环江远丰糖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韦剑平)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