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集中检查“两节”市场物价

2009-10-02 13:50:2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9月29日,在河池市副市长罗建文的带领下,河池市物价局、商务局联合开展国庆、中秋节市场价格专项检查,维护“两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确保河池市民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当日,专项检查组分为市场价格巡查组、明码标价整治组2小组,深入河池城区南桥农贸市场、金茂公司南桥液化气销售点、河池市三医院门诊部等地,对粮油副食品、农副产品、月饼、交通运输、医疗服务、甲型H1N1流感药品、液化气等重要产品和服务收费进行重点检查。

    罗建文要求,要加强对“两节”市场价格的监管力度,规范明码标价,制止虚构原价、虚假折扣、使用欺骗性或误导性的语言、文字、图片、谎称降价或者将要提价,诱骗消费者购买以及采取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短斤少两,不履行价格承诺等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价格欺诈行为和相互串通或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操纵市场调节价的价格垄断行为,不断规范经营者的价格行为,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张锐锐)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