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召开敬老节老干部代表茶话会

2008-10-12 11:38:4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数: 

    10月7日,是重阳佳节。河池市召开2008年敬老节老干部代表茶话会,市领导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我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全市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市长谢志刚在茶话会上致辞。

    谢志刚指出,今年以来,河池市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许多老同志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但仍心系河池发展,情注河池繁荣,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河池献计献策,做了大量工作。当前,全市上下都在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广西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倍坚定信心,加倍努力工作,把河池市各项事业建设好。谢志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池发展,为河池更美好的明天做出新贡献。

    谢志刚强调,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市委、市政府历来就有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老干部和老年人工作。他要求各级政府继续以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落实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努力解决好老同志的各种实际困难,把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度晚年。

    市委副书记黄卫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斌,市委常委、秘书长莫宏盛等领导出席茶话会。 (梁苏)


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河池新闻

图说城市 图说天下

阅读排行 阅读排行


爱河池

简介|联系方法|服务|相关法律|投诉建议